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XD


哈哈哈 ~

不懂哪里来的心血来潮就开了个blog

就真的很随便 很想写写东西

就真的很随便开了咯

真的..........很随便


好啦 不懂做么发神经 可能一直坐在一个神经的隔壁就变酱了咯 哈哈哈

最近的日子 就是很快 大家都很忙

这种日子几时才会停下来啊

身边每个都是大忙人的 好像只有我 每次不懂该找谁


明天就要去听拖到很久的kulia 了

然后就要学车 哈哈哈 有点期待XD
希望一切顺利
还有开张日0703
不是很美 >.<
哈哈哈哈哈哈



3 条评论:

  1. 哇哇哇哇~~我來了~~我第一個~~
    開心嗎~?~???
    看到你開blog我很開心~哈哈哈
    不懂做么~~XD
    要時常寫~懂嗎懂嗎~~!?!?!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第二个!~~哈哈哈!
    什么坐在神经病旁边=.=
    跟阿秀讲你要换位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ingqi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第一个来 我也好开心啊
    你那里也是荒废很久了也 你快去写啦 你写的很好笑一下 哈哈哈 我三分钟热度的啦 不用期望我 哈哈哈

    yeena 好啦我们俩都sot的可以了吧 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坐那个位好像更被注意了 =。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