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加油吧!=]


一月份匆匆离去
我们的经济上册目标我才完成10/6
你们叻?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今天第一天补英文
我就跟到满头大汗
一堆有的没的名词
虽然重看回去 还好有弄懂很多
明明很简单的一个句子 越听越乱 头都大两个!!!!@@
但是我们的teacher要我们DON’T HATE THE ENGLISH 沃
哎哎哎哎啊 我还在努力不讨厌啦 希望现在努力不会太迟阿


每晚都努力一点点 加油吧你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湞湞 我的進度還是一樣
    咳 哈哈哈哈哈
    一起加油啊!!! =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经济也是这样><
    读不下了啦TT
    真的很像去奔跑!哈哈哈哈哈XD
    加油,可是我觉得加了油又没用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 bey24.1.11

    喂喂~不管最後~有沒有達成目標~但重要的是~有沒有努力過~哦給~??不要覺得對不起自己~就好了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会的 哈哈哈
    大家一起加油吧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