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更新 =P

荒废太久了 随性更新一篇

这假日说颓废嘛
就有点咯
假日第一天就决定把红楼梦追完
结局真的很凄惨 害我有那么一刻的情绪是如此悲伤
人生如戏 一切好像雾一样
想刚开始很抗拒红楼梦 结局了以后又有那么一点不舍
真的不错看啦

最近爱上 亚当夫妇 ~~~~~~~~ =P
他们真的很可爱又搞笑 又不做作 很登对 可是就是没有在一起=[
感受他们之间的甜蜜 真的也会感觉甜甜的 XD 疯了T_T





我们结婚了 很赞!


原本读书会计划就这样 嗯 泡汤
只好在家努力读那么一点 不想到时后悔
剩4个月多了 哎哟 怎办 每天还是一样懒散
我需要动力!!!!



最近努力留刘海 毕业后势必改变留了5年的发型 真的看腻啦 哈哈



我的额头真的很高厚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们结婚了真的很好看
    我爱亚当 哈哈哈哈!!
    我毕业后也要换发型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打算换发型!哈哈哈哈
   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❤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