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无题。


整个人很空洞现在
一个人坐着发呆 呆看着电脑 可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

双子的个性真的是怪得可以><
我的心情没有人懂
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

面对未来 我更是很无助
不能总是问别人的意见
别人也不了解你要的是什么

可悲的是我自己也不知道
我真的很羡慕 有自己的方向的人

几时的我才可以想得清我要的是什么!!!!!!!!
希望有那么一天














人家都说家是最温暖的
为什么我都很难感觉到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我来了
    你会慢慢发现到真正你想要的是什么?
    我本来也是有方向,但是现在没有了。。。
    加油吧!
    还有家真的是最温暖的,
    以后你出去读书或出去社会,
    你真的会很想家,因为它是唯一给你包容还有幸福的地方!
    温暖不是每次都有的,是透过某些事情,你才知道它的存在!
    它的比喻就和幸福一样!不要伤心,我的精神与你同在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XD
    (第一次打这样长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剩一年勒 没有时间慢慢想了
    haiz 可能有的 只是你一直被旁人影响 然后一直换吧
    咱们一起加油吧
    希望咯 可是现在每次回家都是不开心的
    很烦 有时还挺不想回家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