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


家 。
七年前 我也是有个很完整很幸福的家
我不是抱怨现在家里不好
只是人都很贪心 想要有个完美的家

我常常看见一家人出来逛街的场景
我很羡慕很羡慕
但 老妈工作忙
都是外公外婆一手带大
我很感激他们俩 但因思想的差距 偶尔还是有冲突

为什么有些人总是没有好好维护自己的家庭
为什么小孩总是最受伤害的

看到太多例子
无奈
在他们眼里还是小孩的我 可以反抗说一句 我不喜欢的东西吗?

我思想还是算保守的 我不能接受 破坏别人家庭幸福的人
也许许多还是我不知道的事 也是我没有能力管的!!!!!!!




我真的需要完整的家。









>我真的很谢谢你没有嫌弃我家庭背景
虽然在我眼里觉得是件很丢脸的事
谢谢你的安慰 肯陪在我身边支持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